去年,Switch 的銷售量非常樂觀,手提機配上好玩的遊戲要怎麼拒絕呢?但目前 Switch 的性能確實有點跟不上游戲了,因此下一代的 Switch 備受關注,不過此前美國任天堂總裁「Doug Bowser」接受了外媒採訪時明確地表示:目前任天堂並沒有推出下一代 Switch 的計劃,目前公司的重點依舊是現有的 Switch 機型!近日任天堂總裁古河豐太郎也還是給出了委婉的回答,聲稱「不打算在不久的將來宣布這一消息」,這或許是一個暗示。

目前的 Switch 自 2017年 3月推出以來差不多已有四年之久,玩家們一直期待著任天堂能夠發布所謂的 Switch 升級版,但該公司的態度總是不置可否,總是用委婉的言語使用緩兵之計,讓玩家不得不購買現有的 Switch/Switch Lite。

彭博社 Takashi Mochizuki 指出,儘管目前任天堂有足夠的零件和技術來製造並銷售新的 Switch,但預計在強勁的需求下,供不應求的情況應該在所難免,恐再現 PS5 主機供不應求的情況。

不出意外的話,近年來許多消息表明下一代 Switch 或將命名為「Switch Pro」或「Super Switch」,性能毫無疑問會更加強大、屏幕和電池續航也有所升級,玩家熱愛的 TV 模式應該不會漏下,當然,消息都傳了幾年了,雖然有所暗示但它們是否能在今年發布發售還是不敢確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