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報導,近日一款名為 Samsung Galaxy A72 的新機通過了 FCC 的認證,認證顯示該機搭載了 Snapdragon 720G 處理器,延續上一代 Galaxy A71 的定位,同樣為中階機。

91Mobiles 報導稱,Samsung 加勒比/拉美官網已經上載了 Galaxy A72 的支援頁面(代號SM-A725M),FCC 認證加上官網宣傳,意味著這款新機即將與廣大消費者見面。

規格方面,爆料指出 Galaxy A72 除了搭載 Snapdragon 750G 4G SoC 外,將配備6GB/8GB RAM、128GB/256GB ROM,並且還支援 microSD 卡插槽擴充。

屏幕方面,預計這款手機將搭載 6.7吋 Super AMOLED Infinity-O 顯示屏和屏下指紋識別,此前的渲染圖顯示該機會有超窄的邊框,屏幕為打孔屏。鏡頭上,該機採用後置64MP+12MP+5MP+5MP 四鏡設計。

其他方面,該機擁有雙 SIM 卡插槽,支援 GPS、Wi-Fi ac、Bluetooth 5.0、USB Type-C 充電口和 3.5mm 耳機插孔。出廠附帶一個 25W 的 USB-PD 充電器並預裝基於 Android 11 定制的 OneUI 3.0 系統。

值得注意的是,Samsung 預計將會推出 5G 版的 Galaxy A72,但目前消息尚未得到核實,規格爆料也還未流出,但可以看到現在 5G 機型正在中低階市場進行普及與推廣,如果價格合適親民,該機相當值得一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