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2021年的到來,各大廠商陸續發布最新旗艦系列機型,在 Android 陣營中,Snapdragon 888 無疑是旗艦機型的標配。目前大多數廠商的 Snapdragon 888 機型已經官宣,但正式發布的機型並沒有多少。

近期,遊戲玩家期待的黑鯊手機4 在網上出現,並帶來了手機相關的渲染圖和其相關規格信息。

根據網上出現的渲染圖,可以看到黑鯊4 的正面採用了頂部中置挖孔屏的設計,看邊框似乎是曲面屏設計,預計美觀感會進一步提升。而手機背面目前還沒有相關的圖片,尚且未知。

性能規格方面,黑鯊4 屏幕為 1080×2400,搭載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配以 8GB RAM。根據一月初黑鯊 CEO 帶來的黑鯊4 預熱海報,了解到黑鯊4 賣點之一就是其 4500mAh 大容量電池與支援 120W 快充技術,只需15分鐘便可充滿手機。

按照以往的黑鯊手機,估計這一次的黑鯊4 遊戲手機性價比會依舊亮眼。對於電競手機,手頭不太寬裕的玩家們,可以等一等黑鯊4 的發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