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微軟進行 Windows 10 Your Phone 應用更新,支援了部分 Galaxy 手機的 Android 應用串流功能。近期,微軟再一次更新,增加運行多款 Android 應用,目前該功能正在逐步推進之中。

目前用戶在安裝之後,可以通過連接支援的 Samsung 手機,直接在 Windows 10 中同時運行多款 Android 應用。對於非 Samsung 手機用戶而言,需要等待後續 Project Latte 計劃使用,支援 APK 側載之後才會支援。

Your Phone 應用當前支援在 Windows 10 上運行單個 Android 應用,但是由於單個應用的體驗並不好,微軟希望通過支援多款應用同時運行來提升體驗,從截圖來看,已經可以支援三個 Android 應用同時運行。較為可惜的是,目前該功能僅支援 Samsung 的部分手機,其他機型還需要等待微軟的確認。

其實微軟一直以來都在秘密推進「Project Latte」計劃,該項目基於 Windows Linux 子系統,目前已經實現了 GUI 應用與 GPU 加速支援。

預計在 Windows 10 2021 年秋季更新中,將會支援原生 Android 應用,兼容更多的機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