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可能是受到聯發科市場佔有率第一的影響,近期的消息不斷,在發布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之後,緊跟著發布了 Snapdragon 870 處理器。近期更是有消息稱 Snapdragon 7 系列處理器新品也即將到來。

這一次是在 MIUI 的代碼中發現到了高通未發布的一款 5G 處理器,其代號為「SM7350」。該處理器信息出現在 MIUI 中,就意味著小米或者 Redmi 的某個系列產品將會推出搭載該處理器的機型。

此前有消息稱代號為「Cedros」的處理器為 Snapdragon 775G 處理器,MIUI 中的神秘代號很可能就是 Snapdragon 775G。

據悉 Snapdragon 775G 處理器採用了 Samsung 6nm EUV 工藝,支援最高 LPDDR5 RAM 及 UFS 3.1 ROM,性能相較於上一代有著明顯的提升。

高通目前發布的是旗艦級別的 Snapdragon 888 和次旗艦的 Snapdragon 870 處理器,參考 Snapdragon 7 系列的定位來看,「Cedros」,Snapdragon 775G 將會是中階系列產品中的領航代表。

現在關於 Snapdragon 775G 處理器的消息過少,預計會在Q1季度進行發布,將會有 OPPO、vivo 等廠商陸續推出搭載該處理器的機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