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國外知名爆料博主 Onleaks 帶來了據稱是 Sony Xperia 1 III 的渲染圖,從渲染圖中我們可以看到滿滿的 Sony 設計。

從渲染圖中可以看到,Sony Xperia 1 III 仍舊採用了 Hairtail screen 設計,手機屏幕雖然大,但是在觀看電影時觀感會提升,且日常使用過程中單手握持沒有難度。而中框為直角邊框,後蓋為玻璃。整體外觀與上一代對比,線條更加硬朗,不再像一塊肥皂。

性能方面,Sony Xperia 1 III 採用了6.5吋的 21:9 的 4K HDR OLED屏,搭載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拍攝方面,Sony Xperia1 III 採用後置三鏡+3D iToF 鏡頭,Sony 在其中首次採用潛望式超長焦鏡頭。為了更好的光學表現,今鏡頭採用了蔡司獨家的T* 鍍膜技術。

除此之外 Sony Xperia 1 III 支援雙模5G,擁有雙揚聲器。延續著保留 3.5mm 耳機接口,支援 Micro SDXC 卡擴充等。

目前 Sony Xperia 1 III 還沒有過多的消息出現,具體規格、售價、上市時間均為了解清楚,讓我們等待官方後續的消息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