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 91Mobiles 報導稱,型號為 RMX3121 和 RMX3122 的兩款 realme 新機已經獲得了 3C 和工信部的認證。其中 RMX3121 是 realme 新的入門級 5G 新機,售價或將刷新 5G 入門機的下限。

規格方面,該機大小為163.9×75.7×8.4 mm,屏幕為 6.52吋 LCD 水滴屏;前置單鏡+後置矩形三鏡;採用側邊指紋傳感器。該機主打續航,標稱 5000mAh 的大電池,但僅有 18W 的充電速率,充電耗時會比較拉胯。

至於和 RMX3121 一同亮相的 RMX3122 機型,猜測只是 RAM/ROM 存儲大小的不同,但可以確定的是,它們會預裝基於 Android 11 定制的 realme UI 。

至於會採用什麼處理器,考慮到支援 5G 網絡並且是入門級,天璣700 應該是最佳選擇,如果敲定使用天璣700 ,那麼售價可以期待一下,參考僅售 999元人民幣 的 realme Q2i 機型,這兩款新機 900人民幣以下或許也有可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