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 Samsung Galaxy S21 系列新機已經發布,下一款新機無疑就是 Galaxy Z Fold 3 了,據爆料,此次 Samsung 將會為 Galaxy Z Fold 3 配備全新的屏幕形態,不再是上下或左右翻摺,將是能夠摺疊兩次的新設計。

近日有來著 Twitter 的爆料人士放出了該機的真機渲染圖片,根據曝光的渲染圖顯示,Samsung Galaxy Z Fold 3 將配備雙鉸鏈的設計,兩邊的小屏可以向內摺疊和大屏重疊,可以充分利用摺疊對空間的利用率,也使得該機屏幕的尺寸進一步增大,完全展開和平板相差無幾。

另外,有爆料稱 Galaxy Z Fold 3 還有另外一種雙摺疊設計方案,它採用「Z」型摺疊方案,這樣的設計使得這款手機僅需一塊屏幕,摺疊後三文治的摺疊設計可以更加自由地選擇屏幕的大小,更加實用,同時也更加符合 Galaxy「Z」Fold 的命名。

核心規格方面,爆料稱搭載 Snapdragon 888,並且有望配備前置屏下鏡頭。

值得注意的是,雖然 Samsung Galaxy Z Fold 2 發布距今還不到半年時間,但因為它完成度較高,且屏幕和鉸鏈耐久度不足的問題得到了極大的改善,整體市場表現超出預期,因此Samsung 將提前發布新一代產品 Galaxy Z Fold 3,來迎合喜愛摺疊屏幕用家的需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