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Redmi K40 系列發布會越來越近,小米集團副總裁、中國區總裁、紅米 Redmi 品牌總經理盧偉冰也開始進行新品預熱,但 Redmi 經典的 Note 系列卻少了點人氣。

今天,Redmi Note 系列的後繼 Redmi Note 10 獲得了 FCC 認證,這意味著 Redmi Note 10 即將登場。 FCC 認證信息顯示,Redmi Note 10 的型號為 M2101K7AG,預裝 MIUI 12 系統。不過,FCC 認證顯示該機似乎是一款 4G 手機。

這暗示了該機有可能只面向印度等海外市場發售,考慮到目前 Redmi Note 9 Pro 系列印度版本從發布至今已有將近一年時間,Redmi Note 系列產品線也到了更新迭代的時間。當然,也有可能是該機有 4G/5G 兩個版本,因為中國市場自己對 5G 機型十分追捧,並且現階段也有支援 5G 網絡的低價處理器了,為了銷量用 5G 應該跑不了。

價格方面,按照 Redmi 極致性價比的定位,Redmi Note 10 系列不出意外將會是新一代千元神機。至於Redmi Note 10 什麼時候會出來呢?盧偉冰對此並沒有直接透露,而是向網友徵求對 Redmi Note 10 的要求,小編沒太多要求,只有一個,就是要平。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