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剛開始,小米發布了年度旗艦小米11,要知道小米11 並不是小米11 系列最強的機型,最強的機型應該是後續推出的兩款更強的機型:小米11 Pro 及 小米11 Pro+(?)這才是消費者最為期待的。

近期,網上出現了一張疑似小米11 Pro 的官方渲染海報。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到小米11 Pro 背部的設計,手機採用了擁有類似金屬拉絲反光效果的玻璃後蓋,後置了橫向的矩形拍攝模組,分成了黑白兩半。其中白色部分為支援 120倍變焦的潛望式鏡頭。

除此之外,可以看到小米11 Pro 至少擁有金色、銀色、藍色、黑色四種配色,背部延續著雙曲面設計方案,秉承一貫的家族式設計。

值得一提的地方在於,這一次曝光的渲染圖與之前電商平台上出現的保護殼外形一致,所以這一次的渲染圖具有很高的參考性。

結合之前的爆料,了解到小米11 Pro 採用了 6.81吋 2K 四曲面屏幕,解析度可達 3200×1440,支援120Hz刷新率及 480Hz 觸控採樣率,是目前業界中成本最高的屏幕之一。除此之外,小米11 Pro 還將升級快充技術,支援 120W 有線快充及 80W 無線快充。

按照以往的發佈時間,小米11 Pro 預計會在三月份左右正式發布,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