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一日本妹在 Twitter 中發出自己用 iPhone 盒子封印小強(蟑螂)的一張圖片,並附文已經封印了兩年。在短短的一天時間裡已獲十萬個 like,看來網友們對於大戰小強都有不少的故事可說……


相信大家都有遇到過小強吧,但此相遇應該都是不好的印象,要么就是自己跑,要么讓它跑,勇敢的人或許會跟它拼個你死我活,總之就是不能和諧友愛地共存在同一空間中。而推主在網上發出自己大戰小強使用了一個 iPhone 的盒子,而這個盒子竟有兩年沒有打開過了,至於後面如何就沒有作過多的解釋了,那麼小強到底怎麼樣了,網友們紛紛創作幻想起來。

有網友表示,也許那 iPhone 的盒子已經成為了小強的第二個故鄉,它在裡面結婚生子,一路生活著然後死亡;

也許像遊戲王一樣,怪獸卡配合魔法卡結果讓小強升級變成更強的戰鬥怪獸。

有的網友覺得小強會跑結果去找兄弟……有網友還幻想了一番原Post 回到家後打開盒子裡面看到的恐怖畫面。

甚至有網友表示小強可能會像電影《月黑高飛》那樣,經年累月挖出一個洞逃了出來;又或者一開始就沒封印住,到了最後解除封印前都不知道自己沒蓋到小強。還有網友建議直接開個小縫,然後用殺蟲劑再噴個一下,靜置個幾分鐘之後確定死透了再開箱。

看著網友們的留言,真是有畫面感了,期待原Post 故事的後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