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 是在2020年,小米十週年發布的一款旗艦產品,當時稱其為「為了夢想打造的高端旗艦手機」,採用了非常多的黑科技,受到了消費者的追捧。

到目前為止,小米10 系列發布了多款產品,小米10、小米10T、小米10 Pro等機型。近期來自數碼博主@數碼閒聊站的爆料,得知小米10 系列又會有一款新品出現。

據悉,目前有一款搭載 Snapdragon 870 處理器的小米工程機在進行著測試。如果一切順利的話,小米毫無疑問將會再發布一款 Snapdragon 870 新機。

現在小米10 新版本機型已經正式入網,從其認證消息中可以看出,小米10 新版本除了將其處理器更換為 Snapdragon 870 外,其餘規格保持不變。

高通新一代 Snapdragon 870 5G 移動平台作為中高端的新處理器,採用了增強版高通 Kryo 585 CPU 核心,核心主頻達到 3.2GHz,成為了目前為止 A77 公版架構下的最高頻率。

目前高通官方宣布,Moto、OPPO等廠商也會在2021 年第一季度推出相應機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