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近期,有消息稱 Audi 計劃將未來的 Audi A4、 Audi A6 車型完全轉變為純電動車型,預計計劃會在2030年左右正式落地。

根據 Audi 董事會主席 Markus Duesmann 的說法,全新一代 Audi A4/A6 車型會在 2030年推出,屆時會有燃油版本車型以及純電動版本。

對於 Audi 決定將 A 系列車型直接過度到電動汽車的做法, Audi 董事會主席 Markus Duesmann 曾公開表明了自己的想法,認為插電混合動力技術是過時的技術,在未來沒有太大的發展空間。而且隨著汽車市場向電氣化的飛快推進,認為政府不會去大力推廣插電混動車型,所以盡快過渡到電動汽車對於 Audi 來說非常重要。

目前 Audi 官方正在研發 Artemis EV 項目,根據 Markus Duesmann 的進一步透露,新系列車型定位不會高於 Audi A8和 Audi Q7,價格不會過高。但是新的量產車要等到2024年才會正式問世。

Artemis EV 項目由 Alex Hitzinger 負責,他是福士汽車集團自動駕駛技術開發的負責人,這是否代表著 Artemis EV 項目會有新的輔助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