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小米11 搭載了最強勁的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以頂尖的規格讓許多人所喜愛,但按照小米的習慣,小米11 應該還有更旗艦的機型,因此也有許多人在期待著。於是今日,有微博網友曝光了小米11 Pro 真機圖,一起來看看吧。

根據圖片顯示,小米11 Pro 背部外觀與之前曝光的渲染圖基本一致,後置四鏡模組採用了橫向排列的方式,在規格上會有所提升,其中還包括一顆潛望式長焦鏡頭,在相機模組右側還配備了條形的閃光燈模塊,整體的外觀辨識度極高。而且小米10 至尊紀念版上的 120X 變焦鏡頭,有望在小米11 Pro 上回歸,為它提供更強的遠處拍攝能力。

而屏幕上,根據此前@數碼閒聊站的爆料,小米11 Pro 的屏幕將和小米11 保持一致,均使用挖孔曲面設計,同樣優秀的素質水準。小米11 Pro 正面將搭載 6.81吋 2K 四曲面屏,解析度為 3200×1440,像素密度高達515PPI,並且支援 120Hz 高更新率和 480Hz 觸控採樣率。不過核心規格就沒特別的了,Snapdragon 888 搭配 LDPPR5 RAM 和 UFS3.1 ROM。

另外,小米11 Pro 的快充性能會在標準版的基礎上再進一步,畢竟當前小米11 才支援 55W 快充,加上小米已經量產商用 120W 極速閃充,因此小米11 Pro 有線快充可能會支援 120W,充滿電可能不需要半個小時。

值得一提的是,最新爆料表明除了小米11 Pro 之外,小米11 系列還存在一款真正的「最強機型」最終可能會是小米11 Pro+,但目前還沒有任何相關的細節信息曝光,如果真的還比小米11 Pro 更高階,那麼可能會使用更強的處理器,不然就是「擠牙膏」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