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小米公司在電子產品領域的發展是相當驚人的,旗下的手機,手環憑藉著豐富的功能以及較高的性價比,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認可。前不久小米才發布了旗艦機型小米11 智能手機,而在近日我們終於得到了小米手環6 的最新消息。

據網友曝光,在智能手環應用 Zepp 的代碼中發現了「MI Smart Band 6」字樣,並且代碼還展現了其通過中國無線電認證的 CMIIT ID 註冊號。小米手環6 將會有兩種版本,其型號代碼分別是 XMSH15HM 和 XMSH16HM ,分別對應標準版和 NFC 版。而其他代碼的分析我們也可以看出小米手環6 的解析度獲得了一定的提升了,可能屏幕尺寸可能會比前代的 1.1 吋更大。

小米手環 6 原生就支援顯示 308 個表情符號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手環6 引入了很多新的功能,包括血氧保護度監測、自帶GPS 、海外支援 Alexa 語音助手、番茄計時器等等。並且原生就支援顯示 308 個表情符號。

以及諸多手機 App 的圖標,包含京東、天貓、美團QQ 、抖音等,用於通知提示。

運動方面,小米手環6 支援30鐘運動模式,比小米手環5 多了19種,包括舞蹈,Zumba,板球,籃球和跆拳道等。據推測小米手環6 最快將在3月份公佈,而售價方面將會與小米手環5 的發售價相差不多,繼續維持升級不加價政策。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