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香港正式宣布推出最新重低音揚聲器 TS9030,該揚聲器憑藉優秀的設計和音質,獲得了2020 年德國 iF 產品設計大獎,以及歐洲影音協會(EISA) 所頒發的「2020 -2021 Best Buy Soundbar」。

TCL TS9030 採用無線重低音喇叭和 3.1 聲道設計,支援杜比全景聲和 TCL 研發的 RAY•DANZ 技術。重低音喇叭帶來絕佳的環繞體驗,3.1聲道、杜比全景聲和 RAY•DANZ 技術讓聲音層次分明,解析度更強、立體效果更好。強悍的配置加上獨家的技術,讓 TCL TS9030 擁有震撼的音質,在家便可擁有劇院級享受,天天睇大片。

除此之外,TCL TS9030 還支援自主修正音效功能,即使揚聲器的音量較低,用戶仍然可以清晰的聽到聲音。 TCL TS9030 還支援三種場景以及自定義設置,自帶的三款場景分別是電影、音樂和電視,每個模式之間有著不同的調試。電影模式可以帶來更加震撼的音效;音樂模式保證音樂的人聲、伴奏之間的協調,更好的享受音樂;電視模式通過分隔人聲與背景聲,消除背景聲的形式來讓用戶聽清楚內容。假如用戶對三種模式都不太滿意,還可通過自定義模式調整高音及低音,以求達到最佳的舒適度。

TCL TS9030 還是一款無線揚聲器,支援藍牙5.0 鏈接使用起來方便快捷。揚聲器內置了 Chromecast ,支援「Hey Google」及 Apple AirPlay,可以擺脫電線和尋找遙控器的困擾,借助手機等智能設備即可控制揚聲器。

目前 TCL TS9030 重低音揚聲器已在百老匯、蘇寧和一些指定網上平台進行發售,建議零售價為港幣$3,68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