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不離手的你們是否時常有電量不足的困擾,即使行動電源「尿袋」不離身,也有著隨時都會「網上失蹤」的恐懼。而現在好消息來了,日本企業 BAYSUN 將會推出的新款行動電源,內含電量足夠充20部手機,重度手機用戶們不用再擔心自己「無血續命」啦。

在日本東京電視台經濟情報節目「WBS」的介紹中,此行動電源名叫「R-ARCA」,整個行動電源上有 10個手機的 USB 插頭,也就是說可以同時滿足10部手機進行充電。

據企業 BAYSUN 稱,此行動電源內含的總電量一共可以充20部手機。看著此電源的外觀,也許你會覺得平平無奇,不過是普通電源的 Plus 版罷了。若是這樣,那麼就不值得經濟情報節目 WBS 的特別報導了,其實最重要的是,此行動電源是二次回收環保產品,原是電動車 NISSAN LEAF 用過後淘汰下來的,使用了5~7年就必需更換的電動車電池回收後再製造成為行動電源,即解決了電池被當成垃圾造成污染的問題,也解決重度手機用戶們手機的續航問題,可謂是一舉兩得之作。

特別地,此行動電源在為電車服務了 5-7年後,還可以為大家的手機再續航 5-6年,雖然無法繼續給電動車用了,要給手機充電仍然綽綽有餘,另外,節目還提出這款行動電源「在這個面臨氣候變遷、災害頻繁的時代,也可以作為防災電池之用。」

據悉,該行動電源的預計將於2月底發售,至於價格一台是10萬7800日元,那麼我們就靜待官方發售的消息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