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近期 Bitcoin 價格飆升,電子貨幣再一次進入大眾的視野。隨著電子貨幣價格的飆升,挖礦的回報率也相應的提升了。去年新推出的新一代 RTX 3000 系列顯示卡性能大幅度提升,而功耗卻下降了不少,成為了新一代挖礦神卡。

由於 RTX 3000 系列顯示卡的優異表現,讓其變成了「空氣顯示卡」,市場供不應求。近期一位礦工Simon 曬出了他改造的 BMW i8 車尾廂,看到後備箱中塞進了 Asus B250 Mining Expert 主板和 EVGA SuperNOVA 1600 T2 電源,以及閃耀著走馬燈的 6張 RTX 3080 顯示卡。

對於一直沒能搶到 RTX 3080 顯示卡的遊戲玩家來說,這一張照片無疑讓他們憤慨不以。 Simon 為了不引發玩家們的公憤,強調了自己的這一張照片並不是在炫耀自己獲得了多張顯示卡。

對於 BMW i8,它被譽為「最不正經的跑車」,採用了混合動力系統,百公里加速僅需4.67s,售價達到 200萬。

對於了解 BMW i8 和 RTX 3080 顯示卡身價不菲的人來說,會不會覺得 Simon 是在炫耀著他通過挖礦,走上了人生巔峰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