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2月份,Sony 舉辦了新品發布會,不僅為大家帶來了 Sony Xperia 1 II 和 Xperia 10II 兩款新機,還帶來了一款十分特殊的手機 Xperia Pro,從名字也可以看出它是 Sony Xperia 系列最強系列的。不過,奇怪的是這款手機在發布之後,到現在差不多一年了,仍沒有正式發售。

不過,今天根據 GSMArena 帶來的消息,Sony 伺服器現在已經開始為 Sony Xperia Pro(型號為XQ-AQ62)託管固件文件,其版本號為 58.0.A.9.116,系統版本為 Android 10。通常情況下,固件出現在Sony 伺服器上意味著新設備即將登場,這似乎意味著 Xperia Pro 可能會在近期發布。

據悉,Xperia Pro 主打拍攝,配合系統自帶的專業軟件能為專業影像創作者和愛好者帶來驚喜,它以Xperia 1 II 為架構開發,採用相同的後置四鏡組合,具體參數為 1200 萬像素主鏡、1200 萬像素超廣角鏡頭、1200 萬像素長焦鏡頭和一個 TOF 鏡頭。值得注意的是,這款手機的鏡頭和 Xperia 1 II 一樣均通過了蔡司認證。

當然,該機配備了 Snapdragon 865 5G SoC,不僅支援 mmWave 5G,同時還支援 Sub-6GH。並且 Sony 還為 Xperia Pro 特別開發了四向 360° 天線,能在通訊穩定度要求更高的 mmWave 5G 毫米波段上提供全方向的通訊接收和傳送,保證 5G 網絡更加穩定順暢,不過這個在香港沒有大的用處,因為mmWave 5G 在香港用不了。

比起 Xperia 1,Xperia 1 II 的口碑非常不錯,如今 Xperia Pro 要來了,是否能進一步捕獲消費者的心,讓 Sony 智能手機產業鏈能夠崛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