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0月份,Apple 將推送了 macOS Catalina 正式版更新,這一次更新有著較大的改動,例如將 iTunes 拆分為三個獨立應用、可將 iPad 作為第二屏幕的「隨航」功能,macOS 版「屏幕使用時間」等。這些功能能夠極大的改進用戶的體驗,非常值得更新。

但到目前,還是有不少的設備不支援更新 macOS Catalina,這讓人令人非常難受了。但在近期,Yevgen Yakovliev 在其 YouTube 上傳了一段影片,給我們演示瞭如何在 2020年款 iPad Pro 上運行 macOS Catalina 系統。

在整個長達 38分鐘的影片中,最主要的是展示了 macOS Catalina 的運行情況,沒有給我們介紹過多關於怎麼在 iPad 上運行 macOS 的教程。影片中僅以及了作者是通過使用 x86 模擬器,使用 UTM 軟件在 iOS 設備上運行虛擬機來實現的。

根據作者的介紹,一開始要啟動並進入 macOS Catalina 系統需要整整 20分鐘,直到後來優化到只需要 5-7 分鐘。由於 iPad 很本身性能的限制,導致了 macOS Catalina 的運行速度並不快,有不少功能其實不能正常使用。但可以在 iPad 中使用 macOS 操作系統是一個不錯的開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