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系列一直是 OPPO 的頂級旗艦系列代表,備受消費者對喜愛。上一年發布的 Find X2 Pro 憑藉強悍的性能和優異對屏幕表現,飽受好評。

近期知名爆料人@數碼閒聊站爆料稱新一代 OPPO Find X3 系列已經獲得了 FCC 認證,即將發布。從其認證消息中可以了解到,OPPO Find X3 Pro 搭載最新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擁有 4500mAh 雙電芯,並支援 65W 有線快充。

在屏幕方面,上一代 Find X2 Pro 採用了 3K、120Hz刷新率的屏幕,支援240Hz觸控採樣率。除此之外,對比度還高達5000000:1,峰值亮度為 800nit,觀看舒適。

新一代 Find X3 Pro 規格更高,採用 2K+120Hz 的 Samsung OLED 屏幕,支援自適應刷新率。發光材料採用了 Samsung 最新 E4 發光材料,亮度進一步提升至 1500nits,帶來更好的色彩精準度和更低的功耗。

拍攝方面,Find X3 Pro 採用全新雙主鏡方案,配備 Sony 定制 IMX7xx CMOS,和全鏈路色彩管理系統。根據@數碼閒聊站的爆料,此次 OPPO Find X3 系列還很可能會採用歐菲光鏡頭模組。

目前 OPPO 官方已宣布,Find X3 系列將會在三月正式亮相,值得我們等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