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因為全球疫情的影響,讓任天堂 Switch 再度熱爆全球,成功的讓手提遊戲機再一次回歸玩家的關注。

與任天堂和 Sony 手提遊戲機不同的是,GPD 專注與更加開放的平台,之前曾推出定制的 Android 手提遊戲機和便攜式 PC 遊戲主機,因為受眾不同,GPD 擁有者不少的粉絲。

GPD WIN3 流暢運行《Red Dead Redemption 2》

近期 GPD 在 Indiegogo 上推出了最新的 WIN3 機型,吸引了近2000 名早鳥粉絲的支持。眾籌的目標是20萬美元,目前截止眾籌結束還有47 天,但眾籌金額已經超出目標達72倍。

性能方面,雖然是一款手提遊戲機,但卻非常強大。採用 5.5吋,解析度為 1280×720 的屏幕,搭載 Core i7-1165G7 / i5-1135G7 處理器和集成 Iris Xe 顯示卡,配以 16GB LPDDR4X-4266 RAM + 1TB M.2 SSD。性能足以運行絕大部分大作。

目前 GPD WIN3 在 Indiegogo 上的價格為 i5-1135G7版本799美元,i7-1165G7版本949美元。還可以而外增加50美元購買台式擴展塢,直接化身成為電腦主機遊玩遊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