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往往是華為發布 P 系列旗艦機的時候,按照迭代推演和命名習慣,今年的產品應該是 P50 系列。雖然目前距離新機正式發布還有一段時間(至少農曆新年後),但是網絡上關於它的爆料卻一直不斷。日前又有國外爆料人放出了 P50 Pro 和 P50 Pro+ 的規格信息。

現在的旗艦機都追求極致的屏佔比,華為的旗艦機型曲面屏必不可少,P50 系列繼續沿用曲面設計,此前的概念圖也顯示其邊緣弧形非常優美,整個屏幕覆蓋面非常寬廣,看上去非常震撼。此次消息指出P50 Pro 和 P50 Pro+ 有望搭載 6.6~6.7吋 120Hz 更新率的四曲面單挖孔屏,顯示質素頗高。


拍照上,華為 P 系列向來不會讓我們失望,從華為 P40 Pro+ 開始標配了超高規格的 Leica 五鏡。此次 P50 Pro 只有四鏡,P50 Pro+ 則多增加一個長焦鏡頭,它們均通過 Leica 調教,拍攝效果不出意外會更上一層樓。

此外,兩款手機在快充、電池方一中類似,都是 66W有線 / 55W無線快充,雖然沒有別的廠商那麼驚人的快充速率,但考慮兩款機型的電池大概在 4200~4300mAh,這樣的快充其實也足夠了。

當然,以上的消息均未得到官方的證實,官方目前也還是靜悄悄的,最終的規格還要等發布會上余承東親自揭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