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ASUS JAPAN宣布,將聯動《機動戰士高達》,推出元祖高達及紅渣古2馬沙專用限定遊戲 PC 以及多款主題外設周邊,帶你回憶這個將近40年的經典之作。

眾所周知,《機動戰士高達》自1979年登場以來,已成為日本動畫作品中最著名、最經久不衰、最龐大、也是盈利最高的系列之一。而本次 ASUS JAPAN 聯動《機動戰士高達》推出鴨騾專用限定PC遊戲,可謂是強強合作,又帶大家回憶一次經典。

據悉,此次將會為玩家帶來 RX-78-2 阿寶專用元祖高達以及 MS-06S 馬沙專用紅渣古2 限定版的遊戲PC,從宣傳圖看出外觀、配件甚至周邊都採用經典高達以及渣古塗裝元素,重要的是其內部配置同樣極高。比如有高達版配置Z490 高達主版、RTX 3080顯示卡、360 RGB散熱、850W火牛、高達版機箱。需要注意的是,此款遊戲僅在日本發售,其他地方暫未有消息稱會發售權限。

不過,大家有還是需要期待並繼續關註一下,現官方雖公開了聯動活動官方頁,但暫未確定發售日期,感興趣的玩家屆時不要錯過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