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才過去不到 1個月,各大廠商搭載 Snapdragon 888 的旗艦機不是正在發售就是在準備發售的路上,當然,這顆旗艦處理器Phone 可不能錯過,ASUS 與騰訊聯合製作的 ROG Phone 系列也有了消息。

今早,網上曝光了一段據稱為 ROG Phone 5 的真機拍攝的影片,由片中可見新一代的 ROG Phone 5 在外觀設計上延續了前作的設計風格,後殼疑似採用玻璃物料,因其背部中央有一個數字5,推測其可能會跳過華人比較忌諱的數字「4」,直接將新機命名為 ROG Phone 5。而另一位數碼博主放出了該機的真機試片,從片中可以看出,ROG Phone 5 將採用對稱式全面屏,前置鏡頭在屏幕上方黑邊的右上角,遊戲中不擋畫面。值得注意的是,影片非常明顯地點明該機背部擁有一個小屏幕,可以顯示不同的圖案,雖然沒有什麼用處還費電,但卻充滿了滿滿的 ROG 味道(就是浪費嘛),電競科技風也更加的突出。

規格方面,官方並沒有透露什麼,但根據此前的爆料信息匯總,ROG Phone 5 無疑會搭載Snapdragon 888 旗艦處理器,配備支援 60W/65W 極速快充的 6000mAh 超大電池。後置三鏡前置單鏡。屏幕則會採用 6.6吋左右的非曲面對稱式 OLED 全面屏,高更新率與採樣率跑不了。

最後是發佈時間,不出意外 ROG Phone 5 有望在今年 3月份與大家見面,目前已通過 3C 認證,距離發布還有一段時間,有意入手的新年利事錢可別亂花錢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