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往年慣例,華為 P 系列旗艦機型很有可能在今年 3月或4月份發布,P50 系列離我們不遠了,不過與以往不同的是,有消息指出華為 P50 系列可能會有鴻蒙和 Android 兩個不同系統的版本,中國版僅有鴻蒙 OS 2.0,而國外有鴻蒙和 Android 兩種,兩者均搭載 Kirin 9000 系列處理器。

據悉,華為 P50 系列將有 P50、P50 Pro 至少兩個型號,可能還有 P50 Pro+,都是居中挖孔全面屏,但形態各不相同:P50 為微曲面,P50 Pro 雙曲面,P50 Pro+ 四曲面。處理器方面 P50 大概率會配備 Kirin 9000E 處理器,至於 P50 Pro 和 P50 Pro+ 是否使用一樣的處理器還尚未透露。


其他方面,華為 P50 系列將採用 OLED 屏幕,配備 6/8GB LPDDR4X RAM+128/256GB UFS3.0 ROM。鏡頭方面此前曝光的消息指出 P50 系列中最多採用了五鏡模組,整體呈現豎排方式,並且擁有潛望式變焦鏡頭和tof 鏡頭,閃光燈在右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