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Samsung Galaxy S21 系列發佈時間越來越近,網上關於該系列手機的信息也越來越多。今日 WinFuture 貼出了 Galaxy S21 系列的包裝盒。從包裝盒來看,Samsung 和之前網上爆出的消息一樣,就是緊跟 Apple 的腳步包裝內不再提供充電器,甚至連耳機也一拼跟著去掉了。

據悉,爆料人貼出的是 Galaxy S21 系列的包裝盒海報,海報顯示了Galaxy S21 系列包裝盒將附帶說明書、USB Type-C 數據線與卡針等,但就沒有配備耳機和充電器,包裝盒體積看起來很像 iPhone 12 系列。

配件比起手機本體其實也無關緊要,畢竟配件有非常多的選擇,附盒而來的也不一定是最好的。因此 Winfuture 曝光了 Galaxy S21 系列規格更加引人注目。據悉,Samsung Galaxy S21 採用 6.2 吋 Infinity-O 顯示屏,擁有FHD +(2400×1080)解像度、 60-120 Hz 更新率;Galaxy S21+ 則採用 6.7 吋 Infinity-O 顯示屏,同樣擁有 2400×1080 解像度,支援 60-120 Hz 更新率。並且兩者均配備了 8GB RAM 與128GB/256GB ROM,以及採用 Type-C 接口,支援 Bluetooth 5.0、NFC 與 WiFi 6 等。

鏡頭方面,兩款型號的鏡頭一致,均為 10MP(f/2.2)前置自拍單鏡。後置 64 MP(f/2.0)+ 12MP(f/2.2)+12MP(f/1.8)三鏡,最高支援 3  倍混合光學變焦、錄製 7680×4320 (8K 像素)& 30fps 影片。

如沒意外的話,Samsung Galaxy 系列新品發布會將於 1 月 14 日舉行,屆時將發布包括 S21 系列在內的多款新品,新耳機也有哦。而據昨日報導,S21 系列或是近三代以來最低定價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