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榮耀旗艦的 V 系列– Honor V40 發布的時間越來越近,關於該機的曝光消息開始頻繁流出。近日,網上流傳出一組疑似 Honor V40 的真機上手和門店海報,顯示了該機背面設計和配色。

根據真機諜照顯示, Honor V40 真機的外觀與之前爆料基本相符,正面採用 6.72吋雙挖孔曲面屏,80° 弧面,支援 120Hz 高刷新率;背部配備了矩形大眼四鏡方案,同時在相機模組右側還採用了混搭的配色,整體外觀十分獨特,質感十足,配色也亮麗。而核心規格方面,目前只曝光了它將搭載天璣1000+ 5G SoC,其它方面還沒有確切的消息流出。

宣傳海報相比諜照資料多了不少,顯示了該機的部分參數,比如 10億色視網膜級超感屏、5000萬超感光影像等。配色方面至少提供三種配色,其中黑色和藍綠漸變、橙金漸變色等。

目前,該機最大的懸念就剩價格了,官方官宣表示 Honor V40 將會在 1月18日正式發布,時不久矣,坐等揭曉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