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傳出 iPad mini 6 的消息,對於喜歡這個系列的用家來說會很開心,因為 iPad mini 系列本身爆料不多,甚至有人猜測蘋果要將這個系列停產。目前,最新報導稱近日有供應鏈消息稱,蘋果將會在三月份帶來新一代的 iPad mini 產品。

據悉,新款 iPad mini 在外觀上將會迎來大的改變,尤其是屏幕將會由原先的 7.9吋提升為 8.4 吋。在增大屏幕面積的同時, iPad mini 6 將採用更纖細的邊框,所以整體面積不會變得更大但屏佔比有明顯變大,並且仍然會保留原有的 Touch ID。

不過目前有點遺憾的是,不清楚 iPad mini 6 具體會使用什麼樣的規格,希望是 A14 Bionic,為 iPad mini 6 帶來強勁的性能。此外,Lightning 接口依舊保留,不會被 Type-C 接口取代。

至於發佈時間方面,iPad mini 6 可能會在今年3月份亮相,而且在同一個月內蘋果可能會有其他產品更新,包括 12.9吋 iPad Pro 以及其它新款 Mac 產品,敬請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