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 Redmi 的性價比旗艦系列,K30 系列在去年取得了不錯的銷售成績,而今年將要推出的 K40 系列自然也收穫了很多人的關注。核心規格最重要的 Snapdragon 888 自然是跑不了。

而在昨天中午,Redmi 品牌總經理盧偉冰也在微博正式公佈了 Redmi K40 新機的預告信息,證實了該機將搭載最新 5G 旗艦處理器 Snapdragon 888。

而屏幕方面,Redmi 官方也表示,這塊屏幕應該是「最貴的直屏」。爆料指出 Redmi K40 系列將採用 120Hz OLED 全面屏,具體參數還未知曉,但是結合官方口號,這塊屏幕的綜合質素應該是不差的。

除了處理器和屏幕之外,其電池容量絕對會大於 4000mAh,否則壓不住 Snapdragon 888 和高質屏幕這兩隻耗電獸。

據此前消息,Redmi K40 系列依然會推出兩款機型,包括 Redmi K40 和 Redmi K40 Pro,分別搭載不同的規格。 Redmi K40 Pro 為旗艦機型,搭載 Snapdragon 888 5G SoC,而 Redmi K40 標準版則主打中階市場,搭載聯發科新一代 5G SoC。

此外,前段時間就有網友曝光了 Redmi K40 Pro 的渲染圖和工程機諜照。根據渲染圖可以看出,其背部採用類似 Redmi K30s 的設計,在機身背部左上角配備了大眼矩形四鏡模組,同時相機模組右側還擁有激光對焦和閃光燈。

正面則將採用一塊居中挖孔的顯示屏,前鏡開孔的直徑也很小,同時屏佔比也控制的十分出色。

作為主打性價比的 Redmi K40 系列的價格究竟如何呢?Redmi 品牌總經理盧偉冰在微博公佈Redmi K40 系列將會在下個月正式亮相,售價 2999元人民幣起(約HK$3600/NT$12999)。屆時,這款手機也成為市面最便宜的 Snapdragon 888 旗艦手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