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小米之後,當我們還在想下一款宣佈搭載 Snapdragon 888 的機型是 OPPO、vivo、Samsung 等等的時候,意想不到的是的 realme 也自揭將會推出搭載 Snapdragon 888 的 realme Race Pro,而且份量十足!

資料顯示 realme Race Pro 核心規格基本上全部頂樓,比如:Snapdragon 888 5G SoC、支援125W 極速快充的 5000mAh 大電池、12GB LPDDR5 RAM。

得益於 OPPO 在快充領域先進的技術,這款手機搭載的 125W 快充是目前全球功率最高的快充技術,採用了轉換率高達 98% 的並聯三電荷泵方案,僅需充電 5分鐘就能夠將 4000mAh 的電池充至 41%,20 分鐘就能夠完全充滿。

但是 realme Race Pro 也是有缺點的,主要在於外觀設計,根據數碼博主@數碼閒聊站最新爆料,該機正面為單挖孔雙曲面屏,背面還延續了原來 OPPO Ace2 的 OREO 設計,外觀上平平無奇,OREO 的後鏡模塊設計也不是很亮麗。

傳聞中的 realme Race Pro

當然,目前透露的規格並不全面,如果在屏幕質素、拍照上也是頂級,雙揚聲器、X 軸線性摩打、全功能 NFC 等功能一個不漏的話,那也算是出色的旗艦了。如果由規格以及價格定位來猜測,realme Race Pro 可能對標的是 Redmi K40 Pro,都走性價比路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