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美國非常的「熱鬧」,保守派為了維護自己的信仰,組織政治活動。而讓這些群眾能夠聚集組織在一起的重要原因是標榜言論自由的 Parler。

由於 Twitter、Facebook 等大平台封鎖了特朗普等保守派政客和他們的支持者的賬號,標榜自由的 Parler 近期下載量激增,被用於策劃與組織衝擊國會山事件,甚至組織「愛國者」於 1月19日攜帶武器前往華盛頓特區遊行。

由於 Parler 的言論煽動性,Amazon 決定從本週日開始對 Parler 暫停服務。這代表著如果 Parler 沒有及時找到新主機或者解決言論管控問題,很快就會被下線。目前 Amazon 對於暫停 Parler 服務這件事拒絕發表評論。

據悉,參議員 Ted Cruz 眾議員 Devin Nunes 在內的共和黨立黨者,和特朗普總統的家人、代理人都在 Parler 上註冊了賬戶,在賬戶中公開鼓勵支持者加入 Parler。企圖在 Parler 中繼續發布言論,繼續舉行大規模的政治活動。

為了避免新的風險出現,Amazon 給 Parler 發送了電子郵件,內容是:「最近,我們看到你們網站上的這種暴力內容在不斷增加,這些內容都違反了我們的條款。很明顯,Parler 沒有一個有效的流程來遵守 AWS 的服務條款。由於 Parler 無法遵守我們的服務條款,並對公共安全構成了非常現實的風險,我們計劃從太平洋時間1月10日星期日,11:59PM 開始暫停 Parler 的賬戶。」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