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鄭重宣布,將會為 2021年的 4K 和 8K 電視提供最新的 webOS 6.0 系統,並進行了該系統的詳細介紹。

據悉,webOS 系統是 LG 在 2013年從 HP 手中收購的,當時的計劃就是用於智能電視平台。一直到 2014年1月的 CES 2014 上,LG 才正式推出了搭載 webOS 系統的智能電視。

現在 webOS 6.0 電視系統進一步升級,採用更現代化的圖形界面,還增加了兩項新功能,分別是 Magic Explorer 以及 Next Picks。

其中 Magic Explorer 功能非常強大,可以在用戶觀看的電視節目中直接提取演員信息和場景位置等信息,並向用戶提供相關的節目。 Next Picks 功能就類似於日常推薦,通過分析用戶日常的觀看習慣,提供用戶可能感興趣的內容。

除此之外,ThinQ AI 進行了升級,支援通過 Google Assistant 和Amazon Alexa 來進行語音控制,相對之前而言,擁有更多的語音控制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這一次 LG 的新款 Magic Remote 智能遙控器首次支援 NFC 功能,可以方便快捷的將手機觀看的影片傳送到電視中。

根據 LG 家庭娛樂總裁樸孝誠(Park Hyoung-sei)的介紹:「webOS 6.0 是自 2014年webOS 電視系統發布以來的最大更新。」

目前,LG 官方僅表示了今年的新款電視會搭載 webOS 6.0 系統,對於舊機型的升級問題還未表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