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疫情空前嚴重的 2020年,不少人面臨著失業的境地,但黃牛黨卻成為了空前流行的行業。疫情期間口罩緊缺,黃牛看到了此「商機」再次出動倒賣起口罩,賺了不少錢。

大家還記得廿年前那個小小「他媽哥池」電子寵物雞嗎?據日媒近日報導,靠著炒賣 BANDAI 他媽哥池的黃牛界翹楚在當時曾創下狂賣「20億日元」記錄,揭開了日本黃牛界的秘聞。

「20億日元」傳奇黃牛表示,他最輝煌的90年代是靠著從韓國直接以 500日元一個價格收購 BANDAI 他媽哥池,再在日本以翻 10倍即 5000日元進行倒賣,再加上當時無人監管,一舉創下了狂賣「20億日元」的記錄。他還透露自己當年暴富後現金直接購入2億5000萬日元遊艇,當時 Benz S600 坐著,銀座每晚消費100萬日元以上,揮金如土瀟灑人生。

而現在,黃牛界看上去仍風光無限,但隨著加入黃牛黨的門檻變低,隨處可見都是黃牛黨,那麼自然就當年的風光不再。再加上,現如今倒賣口罩的現象嚴重,日本政府也會制定緊急臨時法遏制口罩倒賣,如此看來黃牛界「20億日元」的神話故事再次上演將會有一定的難度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