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以往的發布計劃,華為將會在今年第一季度發布上半年旗艦機型華為 P50 系列。近期關於華為 P50 系列新機的消息漸漸變得多了起來,有設計師就根據目前的這些信息,製作了一組華為 P50 Pro 的渲染效果圖。

從這一組渲染圖來看,華為 P50 Pro 採用了一塊與華為 Mate40 Pro 相同的曲面瀑布屏,為頂部中央挖孔設計,整體屏佔比很高,視覺效果亦出色。但是單挖孔意味著 P50 Pro 不支援 3D 面部識別,隔空操作等功能。

手機側面為實體音量鍵及電源鍵,其中電源鍵為紅色,相當亮眼。而後蓋的設計就相對平平無奇了,整塊玻璃沒有紋理反射,只是在左下角有華為的 logo。

後置模組的設計更加方正,容納著四個鏡頭加一個閃光燈,其中矩形開孔為潛望式長焦鏡頭。單單從鏡頭配置來看,在設計上與上一代華為 P40 Pro 沒有太大的變化,很可能是在鏡頭規格上進行了升級。

性能方面,有爆料稱華為 P50 Pro 將搭載 Kirin 9000E 或 Kirin 9000 處理器,運行鴻蒙OS 操作系統,將會給用戶帶來全新的交互體驗。

目前關於華為P50 系列的相關詳細都沒有證據表面其真實性,這一組渲染圖也是如此,僅供參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