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華為多翻失利的情況小米現在完全可以說是智能手機行業數一數二的存在了,旗下機型曲面屏與直面屏眾多,甚至還有環繞屏,研發技術水平都有目共睹。而小米下一步便是摺疊屏幕了,據悉,此前小米申請了大量的摺疊屏幕手機外觀專利,這批專利已於 2021年1月1日公開。而近日外媒LetsGoDigital 挖出了 7項設計專利,屏幕供應鏈權威人士、DSCC 創始人兼 CEO @Ross Young 爆料稱,小米有望在2021 年推出三款摺疊屏幕手機。分別是外摺型、內摺型和翻蓋式,也就是目前主流的三種形態。

根據專利圖顯示,在小米7 款不同機型的專利設計中有兩款是和 Moto Razr 和 Samsung Galaxy Z Flip 類似的翻蓋型設計;然後就有四款書本風格內摺疊屏幕,類似於 Samsung Galaxy Z Fold,四款機型摺疊屏幕的位置基本上是相同的,最大的區別在於後置鏡頭模塊;最後一款是外摺型摺疊屏幕機型,類似華為 Mate X。

小米一次過就弄出了多達7款摺疊屏幕機型,或許是想給消費者更多的選擇,希望小米不要貪心不足蛇吞象啊,畢竟摺疊屏幕對品控要求比常規的智能手機要高得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