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轉眼之間就迎來了十週年,在不久前的發布會中給我們帶來了誠意滿滿的旗艦小米11。小米11 搭載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並配以目前最頂級的手機 2K 四曲面全面屏、1.08億像素超清三鏡模組等強悍配置,售價僅3999元人民幣起,獲得了消費者的喜愛。

但是,稍微有點遺憾的是,小米沒有在發布會上揭露大杯版本小米11 Pro 的相關信息。好在最近網上出現了關於小米11 Pro 的外觀渲染圖片。

從 Slashleaks 提供的渲染圖中可以得知,小米11 Pro 的正面將會採用與小米11 一樣的左上角挖孔四曲面屏幕,可能會在顯示效果上更上一層樓。

而在小米11 Pro 的背部設計方面,可以看到鏡頭模組有明顯的不同,從正方形變成了長方形。據悉,小米11 Pro 的拍攝性能進一步提升,除了現有配置鏡頭外,還有望加入一顆潛望式鏡頭,支援多倍變焦。

小米11 還有一個地方不太令人滿意,就是沒有採用百W充電速度。小米11 Pro 作為小米的年度機皇,肯定會升級為百W充電,彌補缺陷。

由於小米11 剛剛發布,熱度還沒有過去,所以小米11 Pro 的消息並不多,預計會在年後出現更多小米11 Pro 的相關爆料,關注我們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