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Samsung 發布 Galaxy S21 系列的時間越來越近,其關注度持續攀升,日前還流出了 Samsung Galaxy S21+ 的真機諜照,諜照顯示了 Samsung Galaxy S21 系列和以往不同的設計。

據悉,今日有網友曬出一組疑似 Galaxy S21+ 的真機諜照,簡單來看,該機正面採用了平面型的超窄邊框 Infinity-O 挖孔全面屏,背部則是延伸到邊緣的後置三鏡模組,配合「幻紫」(Phantom Violet)讓整體看起來比此前曝光的渲染圖更具高檔質感。

和以往不同,諜照中的 Galaxy S21+ 是更加符合大眾口味的平面屏幕,不再是曲面屏,讓貼膜更方便,屏幕也更好保護,不過視覺效果可能就沒那麼驚艷了。


至於最後 Samsung Galaxy S21 系列相貌規格如何,還請耐心等待 2021年1月14 日舉辦的 Unpacked 新品發布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