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日本東京的面具專賣店「仮面屋おもて」推出一款訂製超級逼真面具,換上之後就等於換了個臉,絲毫沒有破綻,就連大叔變靚女,靚女變大叔都沒有問題。

該款超級逼真的面具是由日本「仮面屋おもて」店長大川原脩平設計的,名為「THE REAL FACE」。面具需要根據本人的照片用 3D 打印技術打印出基礎臉型,然後通過手工修飾眉毛等臉部細節,製作出與本人維妙維肖的面具。

該款面具的逼真程度又到達了一個新境界,在戴上 THE REAL FACE 的展示中,誰能想到這位正在看書的中年大叔其實是戴著面具的女性呢?無論近看還是遠看都會覺得這款面具逼真得嚇人!

據稱,該款面具有現成和訂製兩種規格,現成的面具是根據店長臉型製成,售價為9萬8000日元一個,不過會出現戴著太大或太小的情況。而若要訂製自己臉型的則要花費30萬日元以上,面具形狀會根據每個人的臉部比例,配合臉型進行調整。且製作自己臉的面具需要簽署一份合約,確定製作要經過這張臉的主人同意。

該款面具爆紅之後一天會接到 20~30份訂單,現在訂製要等 2個月以上,想訂製的朋友就需要提前預訂了。看到這款 3D 打印出來的面具會不會想起從前的「易容術」面具呢,沒想到成為現實的這一天會來得如此快!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