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昨晚舉行 vivo X60 系列新品發布會,在發布會上推出了影像旗艦 vivo X60 系列,共有 vivo X60 和 X60 Pro 兩款機型。

在外觀上,vivo X60系列的賣點之一就是輕薄。 vivo X60 機身厚度 7.36mm,是目前為止最薄的 5G 機型。而 vivo X60 Pro 採用前後 3D 曲面設計,厚度稍微厚了一點,為 7.59mm。從後蓋顏色搭配中可以看到仍舊是 vivo 經典的雙色雲階設計,配合新版 Choker。手機後蓋有原力、微光、華彩三款配色,其中的微光及華彩配色表面採用了緞面 AG 工藝,讓其不沾染指紋,看起來更高級。

性能方面,vivo X60 採用 6.56吋 120Hz 高刷新率 COP 柔性屏,支援 240Hz 觸控採樣率,榮獲瑞士 SGS 屏幕認證。 vivo X60 首發 Samsung Exynos 1080 處理器。該處理器是 Samsung 最新旗艦處理器,首次採用「雙78架構」,理論單核性能提升50%,多核性能提升100%,圖形性能提升130%。

拍攝方面,這一次 vivo X60 系列採用了蔡司鏡頭,後置了 4800萬像素 25mm 第二代微雲台主鏡+1300萬像素 50mm 專業人像鏡頭+1300萬像素 16mm 廣角微距鏡頭+ 800萬像素 125mm 潛望式長焦鏡頭。其中的第二代微雲台主鏡採用 AOA 工藝,光圈達 f/1.48 ,進光量相比上一代提升16.8%。防抖性能得到加強,達到傳統 OIS 防抖性能的 3倍,可帶來更穩定的圖像輸出。

除此之外,vivo X60 系列得益於優秀的防抖性能,可以獲得更長時間的穩定曝光,加上 vivo 的超級夜景算法,實現超廣角夜景及全景夜景功能。夜景拍攝效果優秀。 vivo X60 支援 1X、2X 多焦段運動抓拍,而 vivo X60 Pro 支援 1X、2X、5X 多焦段運動抓拍。

值得一提的是採用了經典的蔡司 Biotar 人像風格,在拍攝人像時,人物清晰,但焦外虛化為螺旋狀,別具一番韻味。手機內還配​​備了多種電影拍攝功能,例如 21:9 寬螢幕模式、電影質感濾鏡等,可隨時隨地出大片。

此外,vivo X60 Pro 搭載 CS43131 獨立 HiFi 晶片。續航方面,vivo X60 內置4300mAh 電池,而 vivo X60 Pro 內置 4200mAh 電池,均支援 33W 快充。

vivo X60

8GB RAM+128GB ROM版本售價3498 元;
8GB RAM+256GB ROM版本售價3798 元;
12GB RAM+256GB ROM售價3998 元。

vivo X60 Pro 12GB RAM+256GB ROM 售價4498 元。

vivo X60系列將會在12月29日線上線下同步開啟預售,於1月8日全面開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