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日前推出手提式蒸氣掛熨機 8000 系列及 ProTouch 直立式蒸氣掛熨機,前著屬二合一設計適用水平及垂直掛熨,對於趕時間出門而又唔想件衫太皺嘅人來講,都算係恩物。

8000 系列及 ProTouch 直立式蒸氣掛熨機兩款產品皆備有 OptimalTEMP 免調校溫控技術,因其免去調校蒸氣溫度的繁複設定過程,感測材質並自動調校成最佳溫度熨燙,而且適用於所有衣料,保證不熨焦。蒸氣量持久,而高溫更可殺菌高達 99.9%,一機滿足熨衣、殺菌、除味。

8000 系列蒸氣掛熨機預熱時間快至 60 秒,設有多重尖角的導熱熨壓板形狀,方便熨貼難以觸及的部位。而且水箱容量達 230 毫升,足以熨服 5 件衣物,配合 OptimalTEMP 免調校溫控技術,即使趕時間都不怕熨焦衣料或要注水。

ProTouch 直立式蒸氣掛熨機搭載獨特 Dual Heating 雙重升溫技術,先在 底座加熱產生蒸氣,待到達蒸氣噴頭後,噴頭的額外發熱線把蒸氣再次加熱,較單次加熱更高溫,更重要的是本已凝結的水滴,也重新昇華成高溫蒸氣,摒除「水氣」熨燙,做到真 正的「蒸氣」掛熨,有效防止熨衣時形成水漬。配合OptimalTEMP 免調校溫控技術,可感測衣料材質,並自動調校成最佳溫度熨燙,保證不熨焦衣料。

二合一手提式蒸氣掛熨機 GC810/26 建議零售價:HK$898
ProTouch 直立式蒸氣掛熨機 GC627/66 建議零售價:HK$2,59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