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目前遊戲日新月異,做的越來越精美,沉浸感更強,但一些經典的遊戲仍舊是眾多遊戲愛好者的心頭好,會時不時的去反複遊玩。

對於80、90年代的人群,經典的像素風遊戲是最具有時代代表性的。在平時外出通勤或者日常閒暇的時候,總是會想著體驗一把過去的快樂時光。於是乎,將經典的遊戲主機改小就變成了眾多改裝達人一種獨特愛好,方便隨時隨地的進行遊玩。

近期,達人 GmanModz 對 N64 主機進行了小型化改造,將其體積縮減到比 N64 手掣遠小,只是比 N64 遊戲卡帶稍微大一些。

GmanModz 是將 N64 主機搞成為一部手提遊戲機,集成了屏幕、電池、手掣等元器件。外觀上採用了兩種不同的塑膠材料,背面的塑膠因為承擔著散熱,所以物料更加耐熱。

性能方面,該遊戲機屏幕為 320×240 的 3.5吋,觀感並不是很好。另外 GmanModz 承認,握持上的體驗也不佳,總體遊戲體驗並不好。

雖然該改造存在著不少的缺點,但不妨礙它成為了全球最小的便攜式 N64 手提遊戲機,可以放進口袋裡,隨時隨地的進行遊玩,雖然只能續航約 1.5小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