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punk 2077》自上架後,熱度與爭議度都很高,《Cyberpunk 2077》在一系列的宣傳後基本上每個遊戲愛好者都知道了這個遊戲,但這個遊戲在 PS4、Xbox One 等上世代主機的優化卻不太理想,bug 也頻出,但還是有許多人購買嚐鮮。

不過,即便如此,還有相當一部分人尚未體驗這款遊戲,比如手持 Switch 的任天堂用家們。幸運的是,YouTube 頻道主 Nintendrew 通過移植 Android 的形式,借助 Google Stadia 雲遊戲讓《Cyberpunk 2077》幾乎完美地跑上了 Switch 主機,但需要一個互聯網連接和一個 Chrome 瀏覽器。

其實,Switch 基本上就是一款運行任天堂定制操作系統的舊款 Android 平板電腦,黑客對 Switch 進行了破解,裝上上一年就出來的 Android 自製固件移植了Android,接下來只需要通過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 Stadia APP 然後玩遊戲了。

當然,破解 Switch 官方並不認可甚至是不允許的,並且破解存在一定的風險,設備有可能會變磚,因此沒有信心和能力就不要嘗試了。

值得注意的是,這讓原本便攜性高的 Switch 更加充滿玩點,這也意味著可以隨時掏出 Switch 來玩任何其他可用的 Stadia 遊戲,甚至可以做在 Android 平板上可以做的事情,畢竟 Switch 還是可觸控的。問題是香港幾時有 Stadia?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