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作為我們熟知的手機大廠、屏幕大廠,站在了在柔性屏和摺疊屏幕領域的前列,目前在摺疊屏幕手機領域成為大哥的存在。而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組 Samsung Galaxy Z Fold 3 摺疊屏幕手機的渲染圖,和以往不同,其採用了兩摺的設計。

根據圖片顯示,Samsung Galaxy Z Fold 3 的外觀方面擁有重大升級,為了實現雙摺疊,Samsung 將其配備了雙鉸鏈,可摺疊的屏幕也從之前的單摺變為雙摺,中間是一大顯示屏,左右兩塊小顯示屏,右邊的屏幕是雙面的,這也使得該機屏幕的尺寸進一步增大,整體更像是一款平板設備。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 Samsung Galaxy Z Fold 3 曝光了兩種不同設計思路,​​其中一種採用了類似聖誕賀卡的設計,由兩塊較小的屏幕摺疊後覆蓋在一塊大屏幕上,蓋上後也可以保護屏幕,同時背部依然配備了一塊副屏,方便在摺疊後的對手機進行簡單的操作。另一款的設計則採用了類似「Z」字的摺疊方式,這樣的設計使得這款手機僅需一塊屏幕,摺疊後留在外側的一部分屏幕可以自然的替代之前的副屏,實用性更高,但隨著也更高的厚度,況且「Z」字摺疊對屏幕的壽命要求更高。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