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X1 作為一款入門級的 SUV 車型,憑藉著 BMW 的標誌和30萬起的低售價,深受年輕消費者的喜愛,畢竟不是誰都能抵擋 BMW 的藍天白雲誘惑。

但是 BMW X1 也不是沒有詬病的地方,其中之一就是搭載了 1.5T 三缸引擎,對於 SUV 大車型來說,該動力配置稍顯遜色,但在 BMW 的加持下,也不是不可以接受。

近期,網上出現了全新 BMW X1 的渲染圖作為 BMW X1 的第三代車型,將會在2022年正式發布。從渲染圖中可以看到,該車的標誌性「雙腎」格柵進一步變大。大燈仍舊保留著標誌性的「匙羹」設計。在大燈的下方霧燈位置,有著不小的改動,從封閉式改為斷開式,根據運動的撕裂感。

參考目前 BMW X1 車身長度為 4565mm,軸距達到 2780mm來看,其軸距得到不少車主的好評。近期的爆料顯示,最新一代 BMW X1 的車身將會進一步加長。內部空間將更加充足。

動力方面,雖然還未知其參數,但很大可能會延續 1.5T 三缸和 2.0T 四缸兩款引擎的配置,它們的功率分別為 140Ps、192Ps,匹配 7前速雙離合波箱。

售價方面,參考香港現時 BMW X1 車型的售價為37萬4900,非常具有市場競爭力。不過要2022年才發佈,大家可能要等等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