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報導,中國重慶近日有一架長時間停放在路邊的百萬元消防車被盜。此前發生過不少電單車被盜案,不過消防車這樣的專用車輛也有人敢偷還是第一次聽,更難以置信的是廢品收購站還敢回收?

據悉,王姓疑犯是報廢車輛回收站的工作人員,偶然之下得知中國重慶巴南區木洞鎮一個場所長時間停放了一輛消防車,認為此車無主的他便抱著僥倖心理,把這輛消防車拖到了巴南區界石這個地方的一個廢品收購站,而上百萬的消防車拖到廢品回收站後竟只賣了1萬元人民幣。

令人驚訝的是,廢品收購站不僅敢回收賊贓,還私自把消防車進行切割當成了廢品去處理。網友表示「真是一個敢賣、一個敢買」。

目前,王姓疑犯已被重慶巴南警方拘捕,即使現在的他對自己的偷消防車行為非常懊悔,但是接下來等待他的將是法律的嚴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