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米今年宣布走上高階旗艦機的道路時,小米數字系列的規格就沒有讓我們失望過,小米10 系列讓人印象亦十分深刻。而這次,作為全球首款量產搭載 Snapdragon 888 的機型,小米11 的規格更不會讓我們失望,日前,小米官方發文揭秘小米11 核心性能,成績令人矚目。

據悉,小米11 搭載的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採用了目前最先進的 5nm 製程,CPU 部分採用,1×2.84GHz (Cortex X1)+3×2.4GHz (Cortex A78)+4×1.8GHz (Cortex A55)架構,同時 GPU 部分也升級成為 Adreno 660,渲染性能比起上一代提升了 35%,而整體性能也比上一代足足提升了2 5%!

雷軍還曬出了小米11 的 GeekBench 5 跑分成績,CPU 單核成績1135,多核成績 3818,這兩項得分都奪得,Android 平台之最,分別領先華為旗艦處理器 Kirin 9000 單核13.2 %、多核4.9%。而 GFXBench 5.0 的測試幀數也顯示 Snapdragon 888 無論是舊場景還是新場景都明顯領先於其他的 Android 機型,當之無愧的最強 Android 處理器。

此外,雷軍還說「有多少想像,就有多少超越想像的驚艷。」這句話,讓我們對小米11 充滿了十足的好奇心,十分期待在這麼強勁的性能下的外觀與其他規格,希望小米11 能帶來全面的完美,成為繼小米10 之後吸引人群的旗艦機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