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2月23日,華為召開華為 nova8 線上發布會,發布了華為 nova8 和 nova8 Pro 兩款新機。

外觀上,華為 nova8 採用了 6.57吋 FHD+ 雙曲挖孔屏,支援 90Hz 刷新率和 240Hz 觸控採樣率。而華為nova8 Pro 升級為 6.72吋 FHD+ 超曲環幕挖孔屏,支援 120Hz 刷新率和 300Hz 觸控採樣率。

後蓋採用星耀環鏡頭組設計,可以看到明顯的反光線條從鏡頭模組「噴射」出來。此次華為 nova8 系列提供了幻彩星輝8號色、普羅旺斯、綺境森林和亮黑色四種配色。其中最為亮眼的莫過於全新8號色的「雙膜雙鍍」與 AG 防眩玻璃結合工藝,反光效果絢麗。

性能方面,華為 nova8 系列搭載 Kirin 985 5G 處理器,支援5G、 Wi-Fi 6 + 、四網協調等。根據華為終端手機產品線總裁何剛的介紹,nova 8 Pro 的現網上行速率是「iPhone 12 Pro 的 2.2倍,高鐵場景下行速率是 iPhone 12 Pro 的 4.8倍。」值得一提的是,這一次華為 nova8 Pro 還將會有王者榮耀聯合發布的90fps 超高幀率版本,遊戲更暢快。

拍攝方面,華為 nova8 前置為 nova8 為 3200 萬像素單鏡,華為 nova8 Pro 前置 Vlog 錄影雙鏡頭,為3200萬超廣角鏡頭 + 1600萬人像鏡頭組合,支援 AI 人臉檢測、AI 運動檢測、自拍美顏特效等。華為nova8 後置搭載 6400萬像素主鏡 + 8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 + 微距鏡頭 + 景深鏡頭。華為 nova8 Pro 後置配置提升為 6400萬像素主鏡 + 8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 + 微距鏡頭 + 景深鏡頭。除此之外,華為 nova8 Pro 支援 3Mic 立體收音,可在 5m 範圍內清晰拾音,降低底噪,還能在拉近鏡頭時聲音智能放大。支援前後雙景錄像2.0,可畫中畫拍攝。

續航方面。華為 nova8 配備 3800mAh電池,nova8 Pro 配備 4000mAh 電池。均支援 66W 華為超級快充,在 35分鐘可充滿100%。華為 nova8 採用超導熱石墨烯散熱技術,支援智感升溫區域,nova8 Pro 進一步配備 VC 液冷散熱器。

售價上,華為 nova8 手機 8GB RAM+128GB ROM 售價 3299元(人民幣。下同),8GB RAM+256GB ROM售價 3699元,華為 nova8 Pro 手機 8GB RAM+128GB ROM售價 3999元,8GB RAM+256GB ROM 售價 4399元,已可進行預訂,將於12月30日正式開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