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 官方帶來了最新的手機鏡頭評測排行榜,在評測榜單中出現了小米10T Pro 5G 的身影,但因為僅取得了 118 分,遺憾未進前10 名。

據悉,小米10T 和 10T Pro 是在今年9月於海外發布,搭載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電池容量為 5000mAh,支援 33W 快充。

要說該系列機型最大的亮點在​​於首次採用了 144Hz 刷新率屏幕,並且是可自適應刷新率,可在 30Hz~144Hz 間自由切換,例如電影常見的 48Hz、高質影片的 60Hz、90Hz 、120Hz 等。該屏幕還通過了HDR10 認證,解析度為 1080p+(20:9),支援最高 650nit 亮度,是一個高質的屏幕,可給用戶帶來極高的視覺享受。

拍攝方面,小米10T 為後置 6400萬主鏡+1300萬廣角鏡頭+500萬微距鏡頭,而小米10T Pro 為1億像素主鏡+1300萬廣角鏡頭+500萬微距鏡頭。

DxOMark 評價,稱小米10T Pro 在室內和室外拍攝很不錯,與其他小米機型相比,最大的不同在於照片和變焦上的表現不同,用一顆微距鏡頭替代長焦鏡頭影響了拍照得分。

在光照較為充足的情況下,小米10T Pro 5G 主鏡的室內室外表現都可圈可點,曝光準確、動態範圍表現不錯,整體細節保留較為完整等。但在低光環境下表現一般,在 HDR 照片中出現鬼影偽像,圖像細節度較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