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Realme 副總裁徐起在其個人微博中曝光了傳說中的 Realme Race 旗艦新品外形設計,將其後蓋的設計完全揭秘,但還未宣布具體的發售時間。

其實不難猜測,Realme Race 旗艦新品將搭載 2021年初的高通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以小米11 首發的12月28日作為節點來看,Realme Race 可能會在明年初進行發布。

徐起在微博中除了曝光了 Realme Race 的外觀外,還澄清了「Realme Race」是一款全新系列,不屬於一款特定的產品型號。至於最終的名稱,還未知,有一個可能性是叫做「超級酷」。

外觀方面,可以看到樣張與之前的爆料幾乎一致,採用了後置矩形模組,後蓋有著多種顏色進行過渡,看起來頗具電競感。

性能方面,除了搭載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外,有可能採用後置 64MP 主鏡的後置四鏡組合+傳說中的 120W 快充技術。

對於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的具體表現,可以等待小米11 在12月28日的發布會介紹。而 Realme Race 的發佈時間,還需要進一步的確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